四季昭阳平四季【接稿中】

美人攻仙品

假如陈拾和一枝花都是陈九养大的

设定花从黄沙峪出来后遇到了陈九,三个人一起来到了神都。

if线,美好的神都,陈九不需要为活着担心,但他需要为保住弟弟和猫操心。

可怜大哥,进了一趟神都,两颗白菜没了。


“来几天了?”陈九问着蹲在椅子上的一枝花,陈拾在外面跟那个叫什么李饼的聊天呢。


一枝花挠了挠自己下巴“七八天了吧!”




陈九无奈了,他都做好了来神都的苦难日子,什么被恶霸砸摊子,被人阴阳怪气的瞧不起。


但是被官府的人骚扰弟弟真的不在他的想象之中。



“谁家好人吃八天包子啊?!”陈九把面一甩洗了手出去准备把自己的傻弟弟叫回来。


一枝花也跟了出去,出去就听见那位李饼声音温柔到让猫都炸毛的声音说着“陈拾,我明日休沐,你有没有空?”


“没空!”陈拾还没说话,陈九的声音就直接打断了两个人的暧昧氛围。

其实李饼觉得这两个兄弟真的很不一样,哪怕长着一张脸,也不会认错的程度。


一个就像是小兔子,一个就像是猎兔子的。



陈九揽上自家弟弟的脖子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个大理寺少卿

“官爷您有休沐的时候我们可没有,小商小贩就指着这过活呢”

说完拉着陈拾就往屋里走。


“饼爷,不好意思,俺这边太忙嘞”

陈拾的声音让李饼又笑了出来,低头看了眼手里的包子有些艰难的咽了下口水。


在好吃的东西都不能吃八天这是真的。







李饼拿着手里的包子对着陈拾的背影摆了摆。

陈九转头看那位大理寺的少卿下意识皱了皱眉“别和这些官府的人打交道,没几个好人”




在神都谋个生计不容易,可陈九陈拾都有手艺,两个人弄了个小推车卖点包子什么的倒也落住了脚。


陈拾点头,他望着那人的背影,忽然开口“一枝花,你觉不觉得他眼睛特别像猫……”


一枝花歪头看着他,一副你是个傻子嘛的眼神,然后继续观着景。





李饼来得很勤,几乎每天都来,有时候晚上还要来问陈拾还有没有剩下的包子,连陈拾都怀疑自己做的包子真有这么好吃吗?这官爷也没吃过啥好的啊!

一枝花盯着李饼的背影又转头看看脸上有点红的陈拾,本喵懂了,人类要发情了。


一枝花牙齿咬着指甲晒着太阳,这日子过的,他都快忘了自己之前的人生了。





大概上天真怕他忘了,一枝花盯着那边围起来的人陈拾也过去看了看回来说“说是金吾卫的人在抓人”

他说着说着就听见一枝花嘴里发出一声低吼的喵叫,让陈拾愣了下“怎么了?”


“遇到了个故人,记住了千万别提我名字,就普通的猫,就叫猫!!”

一枝花不敢跑,邱庆之的武功没人比他更清楚,他敢跑邱庆之就敢发现。


一枝花把自己眼睛闭上,老老实实的趴在椅子上,猫猫揣手,猫猫低头。



邱庆之再次抢了大理寺一次人后感觉身心愉悦,只是在带着人回去时他眼角余光看见一个小摊上有一只猫。

橘色的毛发让他想起了那个喝个他血的野猫,邱庆之啧了一下眼神略过他走了。


一枝花碧绿的眸子睁开,眼里有点轻松又有点失落。

“果然,那么多年前的一只猫,哪怕奇异了点他也是记不住的”

反正他俩也只是……露水情缘而已,该死的为什么他会在那个时候陷入猫的发情期啊?!

一枝花突然恼火,看着陈拾正拿着李饼送他的糕点直接蹿过去抢了两块就跑。





邱庆之看着李饼给自己带的礼物有些讶异“你休沐过来找我玩,就给我带两个包子啊!”

邱庆之捏了捏,甚至还是硬的?……


李饼蹲在太师椅看着自己指尖叹气“有就不错了,要不然是人没约出来,能便宜你”



李饼在追人,他跟自己说过,邱庆之想起这事又看着包子,不可置信的开口:“你不会说的是做包子的吧?”


李饼点头,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



邱庆之震惊到整个人战术后仰,他看着李饼一副被勾了魂的样子觉得牙疼“怎么,包子西施啊?长得多国色天香啊,还有伯父知道吗?知道了腿给你打折!”



他操心的说了一大串,李饼只听到了前面的话,他撑着下巴一会回忆的模样

“他不是那种,就是那种绝色的感觉,就是有一种生命蓬勃的美,你仿佛能看见他纯净的灵魂,如月皎洁,如日光温暖”


邱庆之觉得手里的茶都喝不下去了,人世间最艰难的事情就是听见自己兄弟痴汉的话。


邱庆之稳住心态咳了两声“那,明日带我看看嫂子?”


李饼赶紧点头然后又摇头“不是嫂子,是男的”


邱庆之觉得李饼有可能真是变成猫的时候伤到脑子了,不然不能这样啊!



“而且他养猫你知道吗?!”李饼突然兴奋,邱庆之自然知道他为啥开心毕竟猫看见了养猫的,所以到底是喜欢还是想被养啊?!

大理寺少卿其实更喜欢当猫?


只是李饼提了这事情他忍不住想起自己之前遇到的那只,便也张口问了句“什么猫啊?”


“橘猫,特别通人性,叫一枝花”

李饼甚至笑道“我都怀疑和我差不多”


邱庆之脸色一变,“叫什么?”


李饼说着说着就听见邱庆之变了声音的话,语气也收敛了许多“叫,一枝花,你……认识?”

“何止认识……”邱庆之眼神一变看得李饼觉得挚友有点变态的趋势了。








邱将军去找一枝花,饼爷送定情信物,被陈九统统打了出去。

“这是我的猫,我的!!”

“这是我弟弟,我的!!”





评论(45)

热度(1339)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