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昭阳平四季【接稿中】

美人攻仙品

自毁《完结》

邱花,微饼拾  邱将军谋划一切假死,一枝花知道邱将军一直在骗他被囚禁后续

一枝花不再喝药了,他甚至拒绝一切饮食,那个最想有个家的野猫在变成人的时候怀念起了自由。


不过邱庆之不是没有办法,只是需要将野猫绑的紧一点然后亲口喂上去。

那不像是个吻,更像是黄沙里碰撞出的风暴,血腥成为战场的主基调,锋利的刀子在舌尖起舞,血混合着药被吞咽下去。


邱庆之擦着嘴角的血反倒在笑,一如一枝花当年初见时。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邱庆之平静的说着,丝毫不在意一枝花快要冒火的眼神。


“但你现在落在我手里了,就是想死也得我同意”

邱庆之就是邱庆之,他不会改变,哪怕他把人救下来的时候心疼的要死,可他不可能服软,对谁都一样。


他最爱掌控,明着的暗着的,心机,计谋,手段,但面对一枝花时他更喜欢直白一点。


因为猫,只能听懂最直白的威胁。






大理寺的人来看过几次,邱庆之把人关府上的事情早已经在神都传的喧嚣尘上了。

只是百姓如今只觉得金吾卫的邱将军和大理寺的李少卿那都是好人,就算是抓只妖猫定然也是惩恶扬善的。



李饼听着这些传言就头痛,怎么个惩法?怎么个扬法?他们敢知道吗?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阿里巴巴每次回来都要念叨一遍这句话。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要互相折磨,一枝花不懂表达感情,我看邱将军也不懂”

崔倍叹着气,旁观者清在这个时候最是明白。



陈拾每次气呼呼的去红着眼眶回来,直把李饼心疼的不行,又是擦眼泪又是低声哄着。


“饼爷,其实一枝花挺喜欢邱将军嘞,俺知道”

陈拾哽咽着说,他说俺懂,就像是俺总觉得自己好像配不上你,总是没得安全感。

他又笑“但饼爷恁会给我安全感,可邱将军不会”


所以本来就疯的一枝花更疯了。








“邱庆之,你真想把他逼死啊?”李饼受不住陈拾的心软,特别跑来为那个每次看见就想一巴掌拍飞的一枝花劝说一下好友。



邱庆之揉着眉心,李饼看见那人手上一道长长的伤口像是被什么利器划的。

“你还要管我的家务事啊?”邱庆之对李饼向来有足够的耐心,不管是兄弟一场还是李家对他的恩情,邱庆之都不能忘。




“我只是怕你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邱庆之,这不是战场,不是非要分个输赢错对的!”

李饼走了,而这话却像鞭子一样狠狠抽打在邱庆之的心上。



他也觉得自己是有点可笑了,非得跟一只活了六百年早已不明白感情是什么的猫计较着。


一枝花根本不懂,不懂邱庆之为什么愿意救李饼,也不懂邱庆之为什么又要留着他的命。

六百年人不人,猫不猫的生活早已将他踢出人类的世界。


门吱呀呀的声音表示着邱庆之又来了,一枝花闭着眼睛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你一个大将军就不能换个好点的门吗?”

一枝花讨厌这种声音,吵的他都睡不好觉。



“好,下午就换”邱庆之第一次没有反驳他或者和他斗嘴,一枝花睁开了眼,手腕上的绳索在上次的挣扎中换成了铁链,一枝花觉得这就是囚禁。


邱庆之摸着那冰冷的链子平静道:“这是防止你把伤口弄发炎,你现在是人,你需要正常的恢复”






“你不会是又有什么新的计划对我吧?!”一枝花活了六百年别的没学会,对邱庆之保持谨慎这一点有了长进。




“你想离开对吧?”邱庆之看着他一副有什么事情好商量的语气让一枝花觉得不对劲但又说不上什么不对劲。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铁链还是觉得不对劲,他挣扎了两下身上传来铁链的声响“你说呢?!”大橘猫龇牙咧嘴的。


但有一句话说的好,当你足够弱小时连发火倒像是撒娇,所以邱庆之坦然的把这当成撒娇欣赏了。


“我会放你走,毕竟我确实骗了你”

邱庆之突如其来的话让一枝花都愣住了,他那不是很聪明也不是很蠢的脑子分析着这句话的含义最后无解。



“那你,把我松开?”橘猫收起了龇牙咧嘴的表情,试探的问着。



“不行!”简洁有力的话轻轻吐出,让一枝花恨不得直接挠死面前的人。



“邱庆之你耍我!”

橘猫嘴里发出危险的低吼声,邱庆之挑了下眉嘴角勾起。


“唉还是喜欢这样的一枝花,太乖巧了还是有些别扭的。”邱庆之想着,然后正了正神色。



“我说真的,第一确实是我骗了你,我为了报答李家谋划这一切只为全忠义,第二,你恨我怨我也应该毕竟落得现在的下场心有怨怼我自然理解。”


邱庆之一字一句说着,他无比郑重“所以,我留你不是为了害你,李家大仇得报,我已接管兵权,我只是不想你继续成为这个故事的牺牲品,一枝花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

“已经结束了,所以你好好的养伤,伤好了你来去自由”


来去自由这四个字像是什么郑重的承诺。




彩蛋千字,以退为进欲擒故纵的邱将军,一步步走进陷阱的一枝花,还有在线磕cp的侍女。

绝配顶配天仙配,两个人就是最适合的人,疯子遇到了喜欢逗弄疯子的,兽遇到了顶级的猎人,野猫遇见了散养他的铲屎官。




评论(12)

热度(4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